Assignment 05

我的爱好

以前我有很多爱好。在小学, 我喜欢做运动。中午我们不能打扰老师, 要出去打球。下课以后, 我和朋友, 同学们在小学篮球场打打篮球, 比赛谁打得好。冬天假期我和朋友在滑冰场滑冰。 夏天, 爸爸带我门一家游泳。每年 (every year) 都学习游泳, 我应该会游泳。但是游泳对我还是很难。

到中学, 我对运动没有什么兴趣了。我找其他 (other) 爱好。二哥识, 做饭是好爱好。我在家开始跟我妈妈学做饭。 我以前做饭做得不错呢。 情人节时候我给朋友做蛋糕, 他们都识很好吃! 但是除了做点心和蛋糕, 我不喜欢做其他东西。中学第二年, 我选了日本语课。 我发现 (discovered) 我对日语和日本文化非常有兴趣。 常常回家以后看看日语书还日语电视。 我和同学们有个好主意: 在中学开了日语会。每个星期三都在图书馆努力地学习日语。

现在在大学学习, 没有什么空儿。 每日 (every day) 下课以后都很累, 想回家睡觉。有时候(sometimes) 功课做完了 (finished), 我可以和爸爸下下中国象棋, 出门知朋友唱唱卡拉OK。 我大哥识我好象一个老人家 (senior)!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六月のブログ.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