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200 - 新的学期。

Assignment 01

大家好。 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儿。


我姓 Kwan, 叫 June, 是加拿大人。 今年二十岁了, 是在西门菲莎大学第三年的学生。 我的专业是健康科学 (Health Sciences)。
身体健康很重要,所以我选了这个专业。

我在香港 (Hong Kong)出生。 我四岁的时候来加拿大生活, 有很多在香港的事我忘了。 我的家有五口人: 爸爸,妈妈,两个哥哥和我。 我爸爸没有退休, 我妈妈是家庭主妇。 我两个哥哥已经在学院毕业,不是学生了。第一
哥哥在本那比市 (Burnaby) 的一家电脑公司工作。第二个哥哥在温哥华市 (Vancouver) 的餐馆 (Restaurant)做饭。我们一起住在列治文市 (Richmond) 。我们每天都很忙, 但是我们的生活过得很愉快。我妈妈说, “他们找到女朋友的时候,我就更愉快。”

我以前有很多爱好。夏天的时候和家人游泳,冬天的时候和朋友滑冰。但是中学毕业以后没有什么空儿,不能做我的爱好。我喜欢看看书, 所以有空儿的时候会去图书馆借很多书来看看。除了英语,我也可以说汉语和日语。学完汉语课的时候,我应该去中国各地旅行。但是我现在没有钱。


我有一位朋友叫 Jaime。 她是我在中学的时候认识的最好
朋友。我们认识有七年多了。她现在到京士頓 (Kingston)的 Queen's University 去学习。 她的专业是心理学 (Psychology) 。每年她只可以回来卑诗省 (British Columbia) 十多天。我常常都想她,会给她写信,打打电话。

这个学期我又开始学习汉语
。 汉语汉字和法语不难, 口语很难。 汉语很有意思。我已经学汉语九个月了。 因为我对汉语很有兴趣所以我一直都学习汉语。 但是我想我的水平还是很低, 还有很多话想说, 现在还不会说。以后我会再慢慢地进步。请大家多多指教。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六月のブログ.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