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200 - 买东西

Assignment 04

有一天吃了晚饭以后,我大哥说他们的公司要他买一件新的衬衫。我想很多男子不喜欢出去买衣服因为他说的时候,他的脸色 (complexion)很难看。但是为了公司,我大哥很不停要我妈妈陪他出去。我也有空儿,所以我就跟他们一起出 METROTOWN 买衬衫。

到了METROTOWN的时候,我对我妈妈说: [我想出那边看看。] 我自己也有想买的东西呢! 妈妈说:[四十五分后在食堂见面好了。] 太好了!我很高兴地离开(leave)他们。

。。。我知道,我是大学生,不是小孩子,应该不用太高兴。但是我回头 (look from behind) 看我哥哥的时候, 我为我哥哥觉得可惜。我妈妈买东西的时候像我婆婆 (grandmother)一样,喜欢买便宜的 。

看到我最喜欢的衣服店的时候,我进去了。因为春天快到了所以我想买几条裙子。这家衣服店的裙子比较漂亮和舒服。

找到了一条红色的裙子的时候, 我对一位服务员说:[请问,这条裙子有别的色吗?]
服务员:[有。 除了红色,有黑色,白色,和蓝色。]

我:[我想看看黑色的裙子。]

服务员:[好,请您等一下儿。]

黑色的裙子真好看!但是很可惜,大小不合适。我再对服务员说:[对不起,我想看看蓝色的裙子。]

服务员:[好。这次的大小合适吗?]

我:[应该还好。我想试试。]

服务员:[请跟我来试衣间。]

裙子不是黑色的,但是很好看。大小也很合适。试了以后,我问服务员:[这条裙子很好,请问多少钱?]

服务员:[一条裙子是六十九块九毛九分。]

很贵!我那个时候没有这么多钱。

我:[对不起,我下次再来。]

四十五分以后,我到食堂等妈妈, 哥哥。但是等了一下儿他们还没有来,我就出去找他们。我发现他们在一个有名的男生衣服店。

我听到我妈妈说:[这件衬衫是很好看,就是贵了一点儿。可以便宜一点儿吗?]

[妈妈,这里不是中国!] 我很快地一直 走了出去。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六月のブログ.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