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200 - 大学的生活

Assignment 03

今年是我在西大学习的第三年。在中学没毕业的时候,我想大学的生活一定很容易比如每天都可以晚起床,开车去大学,在
食堂吃很多好吃的东西。但是中学毕业以后,我的大学生活跟我想的大学生活不一样。我第一个学期才难习惯 (get use to) 这样的生活呢!每天都要早上六点起床以后坐两个小时公车去大学。 我最不好的发现是食堂的东西不太好吃。

现在我大学的生活是很舒服 (relaxing) 因为我已经明白 (understand) 大学的生活应该怎么过。我常常跟三个规则(rule) 生活:第一,选课的时候,除了要看老师教的好不好,也要看上课的时间早不早。别选早上八点半的课!第二,上公车的时候要
睡觉。睡不了也要睡。不睡觉就不能专心 (concentrate) 上课。第三, 自己带午饭去大学。西大好吃的东西又贵又要等长时间。我喜欢吃我妈妈做的三明治和汉堡包,是钱买不到的好东西。

在大学上课有很多功课和考试。这也是我们大学生的一般生活。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功课和期中考试常常在同一时
间。考试以前, 每天都要在图书馆复习。有时侯晚上七点才能回家。吃了晚饭以后就要做功课。我跟我朋友谈考试时间的方面时候, 他都同意, 老师们一定喜欢看我们累的样子。说了以后我们都会笑。

0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

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六月のブログ. Theme ligneous by pure-essence.net.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